唐克樂器TOMCAT 唐克樂器-TOMCAT

NT$

-
唐克樂器

公司簡介

唐克樂器,創立於1989年。初期以樂器進出口貿易為主,自1995年後,經營主力轉向島內樂器批發。 代理數家知名品牌樂器,深受國內外市場一致好評。

圖片 圖片 圖片

企業理念

Profession
技術為本,專業優先。
Service
品質第一,服務至上。
Enjoy
熱愛音樂,享受人生。

在企業理念上,公司本著技術為本、專業優先的理念,不斷嘗試最新的技術、最佳的人體設計,將傳統樂器及相關配件精進改良,並將品質提昇達到世界水準。在產品部份,我們堅持品質第一,期望能提供質優價美的產品給普羅大眾、造福愛樂人。在客戶服務的部分,我們建制了客戶關係管理系統,以最有效率的方式,來滿足客戶的需求。過去三十餘年來,與客戶接觸相當頻繁,我們認知到,唯有誠信當基礎,利益共享的觀念下,才有辦法使得整個供給需求鏈往好的方向發展,也才能夠共享最大的利益。讓每個人都能熱愛音樂、喜歡樂器,讓每位愛樂人當能共享歡樂人生、暢意揮灑美麗的樂章。

企業沿革

成立初期以樂器進出口貿易為主,並多次參加德國法蘭克福樂器展覽,並以Jason、TCM、Tomcat、Sound Tank、E.N. Winfred、Woodrow、Hunter、Phoenix、Reginald等品牌外銷。主力產品以為空心吉他、提琴、長笛、薩克斯風、豎笛、樂器放置架、樂器袋等,產品深受歐美市場一致好評! 1995年以後,應映台灣外銷市場委縮轉型為內銷批發市場,並代理美國知名品牌Blessing系列產品。1998年時國內國樂市場需求大增,增設國樂採購部門,並擴大批發市場,為專責處理大陸產品進出口相關事宜,於中國蘇州、北京、內蒙古各設立辦事處,統籌並採購各項樂器。

圖片

營業項目

主要販售各類西洋樂器、中國樂器、舞台音響以及各種相關零配件。

  1. 西洋樂器

  2. 一般熱門樂器:爵士鼓、電吉他、電貝士、電鋼琴、古典木吉他、民謠木吉他。
  3. 管簧樂器:長笛、豎笛、薩克斯風、小號、長號、手風琴、口風琴、口琴。
  4. 擦弦樂器:小提琴、中提琴、大提琴、倍大提琴。
  1. 中國樂器

  2. 吹管樂器:竹笛、木笛、簫、嗩吶、巴烏、葫蘆絲、笙、排笙、排笛、排簫、尺八。
  3. 拉弦樂器:二胡、中胡、高胡、京胡、殼弦、板胡。
  4. 彈撥樂器:琵琶、阮、柳琴、秦琴、月琴、三弦。
  5. 琴箏樂器:古箏、古琴、揚琴。
  6. 打擊樂器:鼓、鈸、鑼、梆、蓮花板、木魚、風鈴。
  7. 其他:中山琴、樂器架、樂器袋、樂器盒、樂器配件。

成立宗旨

圖片
Go Top